不能让小小的你护在哥哥身前,我要站出来保护弟弟的梦想

【蒲唐】真心话大冒险



唐九洲从来只玩真心话,为此,没少被人嘲笑过太怂。



“为什么不选大冒险呢?就一个游戏而已,也不会怎么样。”他的朋友在榨干了他所有脑回路去想真心话问题时有些窝火的这么说着。



来来回回不就那么点问题,唐九洲每天袜子什么颜色都被他们榨的干干净净的了,实在是没什么可问的了。



唐九洲只是撑着头不说话。



为什么选真心话,不选大冒险呢?他也问过自己这个问题,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答案,他就是个胆小鬼,就这么简单一个理由。



很多年以后,当时陪他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人也不在了,再一次玩起这个游戏,是在录完名学第一季那一天晚上。



“真心话,大冒险,敢不敢玩?”石凯特意拉长了尾调,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周围一圈哥哥一阵嘘声。



“来来来,陪我们凯凯弟弟玩。”齐思钧笑得有些狡黠,弯弯的眉眼像一只不怀好意的小狐狸。



果然不出三个回合,石凯就已经被迫进行了三次大冒险,在做完100个俯卧撑之后气喘吁吁差点直接过去了。



“行了,别逮着我们凯凯弟弟一个人霍霍,角落那个抿鸡尾酒的臭弟弟,这次可是转到你了哦。”周峻纬上一秒还义正言辞,好像真的是什么三好哥哥,结果下一秒就把正在看热闹的唐九洲一下滴溜了出来。



唐九洲转了转圆圆的小兔眼睛,再看清酒瓶口确实是正对着自己之后,撅着嘴嘟喃了一句真背。



“选真心话。”唐九洲几乎是顺口的说出了这四个字,周围一群好哥哥好像DNA被触动了一样,一下齐刷刷的站起来,跟饿狼似的。



“我们小唐哦,那么可爱,肯定不少人追吧?跟你的好哥哥们说说,你有喜欢的人吗?”戴士抢在他们前最先开口,脸上还挂着不怀好意的笑。



唐九洲有些无助的看着这一大圈的好哥哥们,看来今天这个问题是非回答不可了。



倘若是以前,他肯定得耀武扬威的站起来,字正腔圆的回答没有,但现在他的底气在对上那人含笑的眼眸时一瞬间化为了泡影。



怎么会没有喜欢的人呢,有谁会不喜欢他呢。



唐九洲总习惯了看别人的眼色做事,大概是从小的环境使然,他往往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上去讨好别人。他没有勇气去做自己,也没有勇气去表达自己。



他永远记得在录密神时不小心把电视关掉这件事。



当时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在对上火树有些埋怨和遗憾的眼光时,他几乎快要窒息。




“可能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线索。”低沉的声音幽幽的传来,蒲熠星就在这个时候出现。



他总能游刃有余的给予别人安全感,让人下意识的去依赖。



唐九洲总是会想,其实他觉得很重要的东西,在蒲熠星眼里微不足道吧。



黑暗里的勾手,拥抱和暧昧的呼吸交融与对视,仿佛只有在黑暗里,唐九洲才能找到一丝勇气。



蒲熠星是不会喜欢他的,他这样好的人,他怎么配得上呢。



唐九洲一下泄了气,自然的把视线从蒲熠星身上移开,点了点头说有。



各位好哥哥们的八卦之心一下被调动了起来,在他们纷纷斗志昂扬的想着今天一定要把这人是谁给问出来时,没人注意到蒲熠星的笑容僵了一下。



妈的,哪个王八蛋敢抢他的兔子,他家兔子那么小一只他都舍不得下手,到底是哪个混小子给他引诱走的!谁!



蒲熠星杀气腾腾的扫射了一圈,感觉这群人通通都不怀好意。



一旦不清楚的通通按情敌处置!



此时在场的各位好哥哥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扣上了一大口锅,还兴冲冲的继续转着酒瓶子。



下一局转出了郭文韬,他几乎毫不犹豫的选了真心话。



“你遇见过最令你震惊的事情是什么?”邵明明率先抢到了发问权,周围的好哥哥们纷纷捶胸顿足。



郭文韬假意一阵纠结,蒲熠星在一旁疯狂朝他使眼色。腹黑的他全当没看见,还特意放慢了语调一字一顿的说着。



“我看见过,我的一个好朋友,悄悄偷看他和我另一个好朋友的cp超话。我去搜了他的账号,发现他居然还写他们俩的车文,车速180迈的那种。”



蒲熠星咬着牙狠狠的瞪了郭文韬一眼,郭文韬扬了扬头表示谢谢夸奖。周围一下炸开锅来,好朋友,有cp超话,那不就基本锁定在他们这群人里面了!



更何况他们这一群全是男的!



“诶,蒲熠星,该不会是你吧?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现在南北可火咯。”火树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虽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但蒲熠星还是慌的要命,尽力保持平静的和他开着玩笑。



唐九洲也好奇的盯着郭文韬,小兔探究的眼神过于真诚,郭文韬遭不住,把小兔叫到自己身边,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小兔整张脸都一下红了起来,像红烧兔头。



“我朋友是哪个不告诉你,不然他会拉黑我的,但他看的CP超话是关于你的哦……”



听完这句话,唐九洲接下来一直心不在焉的,是谁呢?这里面的好哥哥们有人喜欢自己吗?



他的心不受控制的跳动着,那个藏在心底的名字压抑着想要蹦出来。



“又转到你了哈哈哈,九洲,这次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大概是心不在焉的,唐九洲很快受到了制裁,盯着好哥哥们近乎疯狂的吃瓜眼神,他头一次鼓起勇气说出了那三个字。



“大冒险。”



众人一下有些泄气,但还是想尽办法整活。



“那就再转一下酒瓶子,转到谁你就坐谁的腿上。”



唐九洲心要从嗓子眼跳出来,理智告诉他应该拒绝的,但鬼使神差的,他还是转动了酒瓶。



酒瓶不懂人心里的弯弯绕绕,他只是尽职尽责的照着惯性一圈又一圈的转动着,全然不顾周围人炽热的眼光。



唐九洲从未觉得等待如此漫长过,他死死的盯着酒瓶口,内心不断祈祷着。



命运般的酒瓶子停下来了,唐九洲顺着瓶口向上抬眼,蒲熠星垂眸正愣愣的盯着那个酒瓶。



“快快快!别墨迹,坐坐坐!”唐九洲红着脸半推半的被好哥哥们推到了蒲熠星身边。



蒲熠星头一直低着没看他,唐九洲心里涌上阵阵失落,小心翼翼的坐了下去。



说是坐到腿上,其实他一点都不敢真的坐下去,要是蒲熠星生气了该怎么办,所以他卯足了劲维持着虚坐的姿势。



好哥哥们捉弄别人去了,唐九洲松了口气,还好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



靠的那么近,他能听到自己抑制不住的心跳声,能闻到蒲熠星身上淡淡的冷香味,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腿正在发颤。



对于一个不爱运动的小兔子来说,这么撑着实在是太太太太累了。



正当唐九洲不知所措的咬牙硬撑时,突然有人不轻不重的搂住了他的腰,唐九洲一下失去了力气,牢牢的跌进了蒲熠星怀里。



本来坐在大腿上就是个极致暧昧的动作,唐九洲还凑在他耳边喘息个不停,不自知的撩逗最致命,蒲熠星感受到腿上的温软脸红了半边,猛地感觉到一股热流窜到下腹。



他是个正常的成年男人好吧!



唐九洲缓过气后也觉得姿势很尴尬,于是扭了扭屁股想往前坐一坐,好巧不巧就蹭到了蒲熠星的那处。



两人同时僵住了,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尴尬的吗?



唐九洲羞到说不出话来,他哥还真是年轻气盛哈,理解,但没必要在这个时候……还卡在了……



“哥,你……我……我们……要不,我站起来一下?”小兔子的声音越来越小,就像蚊子一样,猫猫的脸比他还红,低着头不说话。



小兔子本想自力更生,但猫猫突然像下定了决心一样,用力把他重新搂进了怀里。



“唔。”小兔子被烫的缩了一下,蒲熠星太坏了!绝对是故意的!



“其实,九洲,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但我不敢,一直藏着掖着。我喜欢你,没开玩笑,也没和谁玩游戏,我真的喜欢你,对你可能是一见钟情也可能是日久生情,郭文韬那个朋友就是我,我真的一开始不是有意想写我和你的车文的,因为没有人写嘛,我为了给我们圈做贡献才这样做的。现在我也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和你表白只是为了表达我的心意,没有强求你同意的意思。”



蒲熠星边碎碎念边不自觉的收紧了手臂,唐九洲听的泛起了泪花。



“咳咳!哥!你先放开我!哥!我要被勒死了哥!咳咳!我答应还不行嘛!我也喜欢你啊哥,你先把手撒开咳咳!”



小兔子怎么会不敢玩大冒险呢,只是勇气都用在喜欢星星这件事上了呀。




—————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学校我就灵感大爆发,现在已经想出了三个题材,其中最想写的是真心话大冒险,所以就先写了。如果这篇放在寒暑假,那我应该会细细打磨一下,但谁叫放在短短的周末了,自我觉得挺粗糙的呜呜呜。当小甜饼看看,以后有时间会写一篇新的吧?然后谢谢喜欢我的粉丝们啦,虽然也不是很多hhh


评论(22)

热度(5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